祁念_drink.

是只成分复杂的咕咕精(看置顶)

救世主白六观影体(阅读体)

  🍪想写很久了

  🍪来尝试一下

  🍪是反转看原著哦

  🍪原著不知道带不带,看后期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老大。”穿着红色赛车服的牧四诚站在白柳的旁边,声音里有些不情愿。

  白柳淡淡的瞥了一眼牧四诚,声音不冷不热道:“今天偷异端0869。你能做好的吧。”

  牧四诚心里嗤笑一声,异端管理局都和他们合作了,异端随便他们拿,害怕他失手?唯一的阻挡就是白六,但就那个整天想拯救世界的小垃圾他一只手就能打过。

  牧四诚嗯了一声算是听到了白柳的话。

  “行。”白柳的声音里毫无波澜,“牧四诚负责偷盗,佳仪和木柯跟我去围堵白六。出发,不要失误。”

  /

  白六望着天,心里郁闷极了。他沉睡了几百年,本想苏醒后去拯救这个混乱的世界,结果他最好的衍生物和他最信任的队友们背叛了他,来攻击他。

  他的神力已经要没了,支撑不了多久了。白六绝望的朝天大喊:“你们这群邪恶的人是要遭报应的!!!”

  话音刚落,白六的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站在白六身后的白柳挑了挑眉:“白六大人是想怎样报复我们呢?”说完后白柳顿了顿,又继续道:“不过你好像要支撑不住了呢~你还不准备投降吗?”

  白六不顾自己身上的伤站起来看向白柳,眼中充满怒火:“正义永远战胜邪恶。”

  “白六大人可真是顽强呢~准备攻击!”

  就在白柳准备攻击时,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洞将他们全都吸了进去。

  /

  【各位好,我是言年2,欢迎各位来到观影厅,请各位大人们入座】

  所有人一醒来就听到了机械声。

  白六打量着周围,眼里全是警惕:“你是谁,带我们来干什么?”

  【我说过了,我叫言年。带你们来的原因是你们这条世界线是扭曲的,我需要通过让你们看原世界的故事来纠正这个世界,听明白了就请各位入座,影片要开始啦~】

  等所有人坐下后,大屏幕上出现了好多行字。

  【片段:

  1.流浪马戏团全员介绍

  2.那些年上司的肮脏想法

  3.任务完成

  4.你看起来比我大很多

  5.求你,救救谢塔

  6.在线看白柳拐骗小孩(乔治亚)

  副本:

  1.塞壬小镇

  2.爆裂末班车

  3.爱心福利院

  4.玫瑰工厂

  5.冰河世纪

  6.密林边陲】

---- 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🍪这张主要就是进入和一些前情

  🍪想要看哪个片段或者哪个副本都可以打在评论区哦

  🍪下章开始观影

  🍪1k➕

  

评论(89)

热度(58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