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念_drink.

是只成分复杂的咕咕精(看置顶)

联动阅读体

  还是我~

  

  加书:

  

  《标记我一下》完结

  

  《灵异片演员app》红衣女鬼刚开始

  

  《某某》完结

  

  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路段刚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《地球上线》完结

  

  《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》还没看完,以后可能会加

  

  其他去看序章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【我是谁这个先不用管,你们有新朋友要来了】

  

  空间里突然出现了一扇门,两个少年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江淮刚刚准备和薄渐吃早饭,结果他就去个厕所而已,回来就到这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刘存浩看两人满脸懵的站在那里,比较高一点的率先反应过来,警惕的打量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刘存浩、万达和罗文强走上前去向二人说明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三人刚开口,门里又出来了人,只不过这次是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们好像不在app里了。”谢池向脑海里的谢星阑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谢池的脑海里并没有传来声音,他有些焦急了“哥?哥!”

  

  万达以为谢池愣在那里是因为突然来到了这个鬼地方,他刚想上先去询问,突然黑暗中走出了一个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一把抱住谢池,在谢池耳边轻声说:“小池,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门里又出来了四个人。看样子是两对情侣,一对已经都是成年人了,另一对还保持少年独有的青涩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出来的两个男人十分警惕,远处的白柳看见两人手里都拿了武器,浑身紧绷着。

  

  【欢迎各位来到空间,我是小助手言年,有事可以叫我哦~还有我们这里是不会伤人哒~只是来看一看你们的未来与过去,请各位放松并找到带有自己名字的沙发坐下~】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空间里又出现了一大批人。

  

  唐陌与傅闻夺双目一缩,两人对视一眼,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惊讶、不可置信和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看到了慕回雪,那个已经死了的慕回雪。

  

  【1.某男子与他的三十三个老婆(惊封)

  

  2.震惊!某男子口中的运动竟然长这样(标记)

  

  3.某小孩竟要杀死自己的哥哥?!(地上)

  

  4.某男子竟这样与女鬼交流?!(app)

  

  5.某男子竟绑架村民还给他们送娃娃?!(全高)

  

  6.某男子表示我真的不想学习了(某某)

  

  7.某两位男子竟伪装学渣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?!(伪渣)

  

  8.某校霸怒发冲冠只为蓝颜(信息素)

  

  请牧四诚上来选择】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看了一下选项,有些纠结,除了一以外的选项他都想选,他随手点击了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【正在播放:4.某男子竟这样与女鬼交流?!(app)】

  

  【下午的时候,女老板来了一趟,谢池问她借了钱,还掉了自己前一天各处欠下的累累债务。 

        中途谢池去买了二十六个骰子和一支蜡烛。 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十点整,所有演员开始了第二天的上班,有了张览的教训,他们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楼层赶工作,争取早赶完聚到一起。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五楼。 

        严镜坐在沙发上,一头雾水地问:“谢哥,你拉上窗帘干嘛?” 

        谢池不语,在将五楼最后一扇窗的窗帘拉上后,“吧嗒”一声,关了五楼所有的灯。 

        五楼瞬间陷入了死气沉沉的黑暗。 

        谢池掏出打火机,点燃了白日里买的蜡烛,借着昏黄摇曳的烛光走过来,坐到了严镜对面的沙发上。 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谢池皱眉,一般词汇他不可能不认识,女鬼又肯定不会故意为难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谢池轻推严镜:“j、i、n、g是什么英文单词?” 

        严镜惊道:“谢哥你别问我啊,你都不知道,我怎么可能知道……g?等等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jing?”严镜一脸狐疑,“这不就是汉语拼音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谢池:“……”女鬼这塑料英文。 

        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] 

        [没有我不认识的英文单词,如果有,那就是汉语拼音哈哈哈哈] 

        [都十八年了,能记得个电梯lift真不错了,值得表扬] 

        [那她拽个屁英文,人家问问题的时候,说对了直接拼个“dui(对)”或者“shi(是)”,不对就“fou(否)”不就完事儿了] 

        [前面有道理啊哈哈哈哈] 

        谢池飞速收拾好复杂的心情,思索着女鬼想表达的意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jing,极有可能是汉字“井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down,lift,jing,合在一起就是——下电梯井。 】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:6

  

  众人表示长见识了,还有这种方法和女鬼交流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女鬼这个塑料英语是认真的吗?

  

   【1.某男子与他的三十三个老婆(惊封)

  

  2.震惊!某男子口中的运动竟然长这样(标记)

  

  3.某小孩竟要杀死自己的哥哥?!(地上)

  

  4.某男子竟这样与女鬼交流?!(app)

  

  5.某男子竟绑架村民还给他们送娃娃?!(全高)

  

  6.某男子表示我真的不想学习了(某某)

  

  7.某两位男子竟伪装学渣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?!(伪渣)

  

  8.某校霸怒发冲冠只为蓝颜(信息素)

  

  请段嘉衍上来选择】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拖了好久的更新

  

  我发烧了所以拖得有点久

  

  原谅一下

  

  2.1k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2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